News 最新消息

宜誠玓瓅盛大公開 地景公園同步啟用

22019.01.29

宜誠建設深耕桃園多年,首次跨足中路特區,推出宜誠「玓瓅」指標個案,昨(20)日隆重舉辦公開酒會,亦結合「宜誠專利」之萬型雙柱SRC工法觀摩。
此外,宜誠更在接待會館旁(大興西路與永安路角地),特別打造一座地景藝術公園,命名為「有個園」,同步舉辦啟用典禮。

宜誠有鑑於土地閒置,不如先創造其利用價值,於宜誠「玓瓅」外接待會館旁(大興西路.永安路口),打造一座兼具休閒、藝術、遊憩的景觀公園,取名宜誠「有個園」,即是希望透過一座公園,與桃園市民結個好緣、也種下善緣。

園中廣植大型落雨松、光臘樹等豐富多樣樹種,並在園內設置手繪動物藝術雕塑,且規劃賞花步道、中央草原、休閒木棧平台等,夜晚時搭配星星燈,營造出悠閒、浪漫的獨特氛圍,是提供市民休憩散步、網紅拍照打卡的最佳場所。

宜誠「玓瓅」基地座落,慈文路近正光路口,正對文中預定地,規劃45、50坪一層四戶;本案左鄰永安路商圈,右近中路最大萬坪風禾公園,為中路最核心地段,外觀特別禮聘北台灣十大建築師-王銘鴻大師親自操刀設計。

在工法、建材亦全面升級,高規格採國家專利認證「萬型雙柱SRC工法」,大幅提升建築耐震力;在建材也講究「風水」,「風」的部份,戶戶搭配豪宅級全熱交換器,在「水」即是,全戶式濾水設備+智能冷熱飲水機,此外,還有制音中空樓板、國際精品廚衛、先進科技門禁等,是桃園菁英家庭、品味仕紳的換屋首選。

宜誠「玓瓅」45-50坪 專利SRC耐震宅

接待會館: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.永安路口

禮賓專線:(03) 302-0333

新聞來源:經濟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