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最新消息

日商桃園建高科技水族館 2020年開幕

22018.01.29

(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6日電)日商「株式會社橫濱八景島」在日本有4間知名水族館,首次海外投資選擇台灣,將在桃園興建一座結合最新科技的水族館,預定2020年元月開幕。

東京水族館樂園「Maxell Aqua Park品川」是「株式會社橫濱八景島」旗下擁有先進科技設備的水族館,今天在台北召開記者會,介紹水族館有罕見的互動式水槽,是數位科技與真生物相融合的「遊樂水槽」。

「Maxell Aqua Park品川」的亮點,是結合360度燈光、音樂與海豚表演的夢幻秀、巨大的水母世界,都會隨著時間和季節有不同變化,例如,現東京大雪,海豚表演時,就會看到透過燈光展現的片片雪花緩緩飄落。

「Maxell Aqua Park品川」館長高橋直人說,很多台灣民眾到日本旅遊,為更增進台日交流,「株式會社橫濱八景島」的第一個海外投資就選在台灣,地點是桃園高鐵站附近,也將會是結尖端科技、娛樂的「次世代型水族館」,預計2020年元月開幕。

高橋直人說,「Maxell Aqua Park品川」每年約有170萬名旅客,其中約5%是外國人,外國人中又以台灣人最多,約1萬人。

新聞來源:中央社